2010/04/18 12:00

刮中峇里島旅遊 業者嗆假的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買東西送的刮刮卡,刮中頭獎,竟然被懷疑刮刮卡是假的,有民眾到量販店買東西,獲得一張刮刮卡,幸運刮中頭獎峇里島五天四夜遊,沒想到業者不認帳,嗆聲刮刮卡是假的。

  

蔡先生買的就是這包,標榜專門除塵的長絨安全拖把,打開後拿到一張刮刮卡,之後就像這樣隨手一刮,沒想到真的讓蔡先生幸運刮中頭獎「春節去遨遊」,可以在春節期間到巴里島玩個五天四夜,還可以泛舟加SPA,隔天就開心的把刮刮卡寄回公司準備領獎,沒想到過了兩個月,蔡先生竟然一通電話也沒接到,直接打到公司問,沒想到業者竟然回答,蔡先生的刮刮卡是假的。

  懷疑蔡先生偽造刮刮卡,蔡先生氣壞了秀出當時的刮刮卡投訴媒體,業者說刮刮卡上面有黑色污漬,中獎字樣下方還有刮痕,才會以為是造假的,但現在經過確認,承認是印刷廠商的疏失,會趕緊補寄獎品給蔡先生,原本只是想買號稱使用後超乎想像的無塵拖把打掃家裡,沒想到刮刮卡的領獎過程,也超乎蔡先生的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