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5 19:00

無名指決定命運? 身體好壞看就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相信手指也能決定一個人的命運嗎?英國一份研究顯示,食指比較長的人容易過敏和精神分裂,還有罹患乳癌;如果是無名指比較長的人,比較過動,而且容易發生危險的性行為。這是真的嗎?把你的手指頭伸出來,看一看你是哪一種人。

  好棒好棒,第一名。我們都豎起大拇指,你好讚。那爲什麼無名指一伸出來,就變成你好慘?成龍大哥無名指比食指長,英國研究說,這樣你的愛情玩的太過火,男的容易有危險性行為,難道你以前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?這一點也沒錯。但是你的手一伸出來,無名指比食指短,卻是容易得精神分裂症,也容易得乳癌。韓國天王Rain的手一伸出來,無名指比食指長,容易攝護腺癌。

  爲什麼老找無名指麻煩?其實五根手指頭伸出來,恐怕是這一根中指比較麻煩。所以不要老嫌無名指很礙眼,把你的雙手伸出來,五根手指頭彎曲靠在一起。中指代表自己,靠在一起時,大拇指代表父母,表示他們老了就會離開你;食指代表兄弟姐妹,他們結婚會有自己的家庭;小指代表子女,他們長大後有會離開你。只有無名指,代表你的另一半,卻是怎麼樣也無法自己分開。對吧,你還敢嫌棄你的無名指嗎。它就像親愛的老公老婆,可是要賴著你一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