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5 18:58

5個月瘦34公斤 胖男變型男

陳建邦 王美雅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來看這場減肥大作戰,嘉義一名46歲的男子,原本體重110公斤,走路都會喘,也常常被朋友嘲笑。不過在五個月前,他下定決心減重,靠著有氧運動,還有吃得比較清淡,短短五個月,他瘦了34公斤,也從胖男變成型男。

  照片中的陳先生,有張圓滾滾的臉,體重有110公斤,但您相信嗎,現在的陳先生,已經變成了這副模樣,體重只有76公斤,連朋友看到都認不出來,真的是差很大,比一比,五個月前的照片,陳先生下巴圓潤,肚子圓嘟嘟,但現在下巴又尖又瘦,肚子也變的平坦。變瘦之後的陳先生,說做什麼都很方便,以前就是受不了太胖老被取笑,陳先生下定決心減肥。

  早上吃燕麥片泡溫開水,中午吃五盤青菜和一條魚,晚上吃自己種的有機小蕃茄,加上開始跳有氧運動,所以五個月後,他甩肉34公斤,但醫師表示,減肥每個月最多瘦兩到三公斤就好,一下子瘦太多,會影響身體機能,想要減肥,當然就是有營養的清淡飲食,和努力運動,自然就能像陳先生一樣,從胖嘟嘟的模樣,變成體格標準的型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