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0 11:58

旅展搶好康! "美金"從天降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撿便宜的好地方,旅展今天在高雄登場了,現場除了有很多促銷活動之外,業者還會灑下20包美元紅包,裡面,有一元跟五元的美鈔,還有一張價值兩萬元、從高雄飛東京的機票,也讓民眾搶翻天。

  20包的紅包從天而降,大家頭都往上抬得好高就怕看走眼,手伸得超直,手往這邊騰空抓那邊也抓,大家猛搶紅包,是因為這些紅包裡頭包的是美金。從一元五元十元都不等,總共300元美金也就是快一萬元台幣,搶越多是賺越多啦,不過只開放20位民眾進場搶,拿到紅包的人是開心的大叫,20包紅包裡頭,還有個特別大獎,就是價值兩萬元的高雄到東京直飛機票。

  這位媽媽接到紅包時完全沒想到自己這麼幸運,真的很剛好一家人就想去日本玩,這下可省了荷包。旅展的另外一頭,還有好康要送給大家,只要花一元就有無限驚喜,買一元福袋抽萬元飯店住宿券,馬上現賺一萬元,好多都是一家大小都來買,即使沒有萬元住宿券,也都是人人有獎啦,現場還有澳門行,一個人自由行三天一萬有找,香港行三天兩夜四人成行一人免費,峇里島五天四夜一萬五,很多旅遊好康。等著民眾自己來挖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