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2 12:00

旅展母親節特惠 "子背母"比誰快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旅展開跑第三天,剛好是母親節前的週末,廠商特別舉辦了兒子背媽媽的遊戲,第一名順利拿走價值兩萬七千元的澳洲行程,也有不少家庭是全家出動,要買個划算的套裝行程,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。

  

一肩揹起媽媽,衝阿,先替媽媽套上頭套,這位老兄從來沒幫媽媽換過衣服,有點手忙腳亂,好不容易穿好了,趕緊把媽媽抱上台,唉呀,卻粗魯的把媽媽摔在地上,還有這個小朋友,把米老鼠的手套先套上去,手套這麼大,難怪衣服怎麼穿,都穿不好,旅展碰上母親節前夕,廠商特別舉辦背媽媽送旅行的活動,第一名就是這位母子,順利拿走兩萬七千元的澳洲機票。

  拿到免費機票,媽媽開心的送上一吻,還有很多廠商,為了回饋媽媽,特別推出好康行程,像是原價1090的日月潭一日遊,母親節當天出發,只要509,不少人是全家出動,要替媽媽挑禮物,旅展現場人擠人,業者打出辣妹牌,也打價格流血戰,不過民眾想要搶好康,千萬要注意出發日期和合約,多問多看最實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