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6 11:58

寒流來了! 淡水今晨9.1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天氣,真的是冷颼颼,受到寒流影響,今天清晨平地最低溫出現在淡水,只有9.1度,雖然天氣很冷,不過有好多民眾非常熱血,半夜就上山要等下雪。但可惜合歡山目前氣溫還不夠低還沒下雪,或許到下午會比較有機會。

  哇!這位先生你好勇。寒流報到,上山賞雪還沒看到下雪就先把衣服脫了感受急凍溫度,還有人直接在合歡山上煮起羊肉爐,喝一口暖呼呼,暖了身子也暖腸胃,合歡山上一片霧茫茫,想看下雪濕度已經百分百,但溫度就差一點點了,在今天下半天也許合歡山就有機會,看到片片白雪飄下來。

  今天平地溫度也很低,最低溫出現淡水只有9.1度,台中梧棲也只有9.5、台南10.8、東部蘇澳也只剩11.1,今天晚上還會更冷,不過好消息是雨只下到明天,接下來就是乾冷的天氣想做好保暖工作,學學這位太太,衣服一件又一件,衛生衣、衛生褲全都拿出來對抗寒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