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5 11:58

九把刀演講 校長爆粗口?!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怎麼會有校長,在全校師生面前說髒話呢?新竹關西高中,請了作家九把刀到學校演講,講題是求學和成長經歷,結果校長凃仲箎,在九把刀演講之後,竟然拿起麥克風說出國罵,還說,真的是太好聽了。今天校長澄清,當時同學聽完演講情緒高昂,他只是順著九把刀的話延續氣氛,完全沒有惡意。

  身受年輕人喜愛的暢銷作家九把刀,來到新竹關西高中演講,主題就是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,九把刀暢談了求學、成長經歷,而且言詞辛辣,不時以「國罵」當做語助詞,沒想到校長在他演講完後,也接過麥克風大聲喊了一聲國罵之後說,還真是太好聽了。這樣海派的發言,讓台下師生情緒沸騰到極點,馬上饗起熱烈掌聲。

  不過校長當眾說髒話也讓人質疑是不是有點不恰當,校長強調自己是無心的,完全只是想更貼近學生,而全校師生也是力挺校長,不少同學在部落格上留言說,校長帥喔,校長超屌的ROCK或是校長酷斃了,頓時之間,當眾說出國罵的校長凃仲箎,成了風雲人物。

  校長的國罵發言,同學和老師是力挺到底,也認為沒什麼不妥,但是為人師長的榜樣,為人校長的似乎沒什麼在怕的,敢這樣大剌剌的發言,只能說校長您真是幹得好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