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1 12:00

光耀100年! 阿里山日出好美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觀眾朋友新年快樂,今天是建國一百年的一月一號,為了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,嘉義的阿里山有超過一萬人徹夜等待、要欣賞美麗的日出,原本日出預定在七點零六分會出現,但因為雲層比較厚,延遲到七點十五分才出來,讓遊客們興奮的不得了。

  金黃色的耀眼光芒,從雲層中竄出來,萬道金光射向天際,讓雲彩瞬間變化萬千與連綿的山巒相連,搭配了貝多芬的磅礡音樂,像是一幅完美的圖畫,讓苦等的遊客,忍不住頻頻尖叫,拿出相機記錄下這最美的時刻,為了迎接這建國一百年的第一道曙光,上萬民眾登上海拔2500公尺的阿里山上,頂著寒風在只有0度的氣溫下苦苦守候。

  很多人都是參加完跨年晚會,一夜沒睡就直接上山等日出,在浪漫的音樂會中迎接新年的曙光,也因為山區的雲層較厚,原本預定在七點零六分要出現的日出,延遲到七點十五分才出現,雖然遲了點,還是讓滿心期待的民眾們滿足又興奮,許下了新年新希望,在新的一年開始就感覺到滿滿的幸福和歡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