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2 18:58

解救禿頭! 威廉王子代言生髮水

綜合報導

  今年四月底,英國威廉王子迎娶未婚妻凱特的世紀婚禮,讓全世界引領期盼。不過威廉頭髮日益稀疏的問題,讓許多人擔心他成為禿頭新郎,於是美國一家生髮水業者公開邀請威廉王子代言,保證讓他在大喜之日當天,擁有一頭茂密的頭髮。

  威廉王子宣佈訂婚,帶著未婚妻凱特甜蜜亮相,俊男美女的完美組合,羨煞所有人。不過一轉身就露餡,注意到了嗎?威廉的頭頂已經出現地中海禿頭。眼看四月的婚期就來到,為了挽救威廉的禿頭危機,美國一家生髮水業者公開邀請威廉代言,而且拍胸脯保證,只要威廉用了他們的產品,就可以當個稱頭的新郎倌。

  說起威廉王子成年以來,不但外型帥氣英挺,而且頭髮茂密,是許多女性心儀的白馬王子。沒想到三年前,當時才二十五歲的威廉,就被拍到他不但髮線往後移,而且頭髮稀疏,禿頭的惡夢提前報到,這全都是DNA作怪,因為老爸查爾斯王儲也是頭頂中空的地中海禿頭。

  根據統計,全球約有四分之一的男性都有禿頭的煩惱,但目前仍沒有治癒禿頭的解藥,因此邀請威廉當生髮水的活廣告,只怕是搶搭英國皇室世紀婚禮的一個噱頭罷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