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8 11:58

賀一航遭管收 未婚妻求救余天

劉世怡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八年賺1817萬的藝人賀一航,欠稅812萬卻不還,昨晚遭到北院法官裁定管收、押進看守所,今天一早,賀一航未婚妻JUDY與辯護律師謝震武求助立委余天,雙方商談一小時後,大家決定要幫忙賀一航找三立總經理張榮華當保人,儘快讓賀一航出獄。

  

賀一航未婚妻JUDY面色凝重,和律師謝震武一起從余天的辦公室走出來,兩人快步坐上計程車、直奔台北看守所,要去看賀一航,因為賀一航欠稅812萬一直不還清,法官調查,賀一航八年賺1817萬,而且有錢還3000萬賭債,花100萬買賓士車及2000塊買毒品、8000塊召妓,認定賀一航隱匿財產、故意不還錢,裁定管收,押進看守所。

  賀一航有心臟疾病,關進病舍、編號3001,管收期間三個月,只要還錢或是找到擔保人,就可以放出來,和賀一航是多年好友的立委余天能不能幫忙呢?把這個球丟給張榮華,被管收的賀一航是有錢不還,還是真的沒錢,這個答案只有他自已最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