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0 18:58

牢飯吃定了! 賀一航驗毒呈陽性

連珮貝 黃翊真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賀一航因為欠稅不還,現在被關在北所,失去自由身。他的未婚妻JUDY不離不棄,下午再度前往看守所探視。不過賀一航的麻煩不只這一樁,今天毒品尿液檢驗報告出爐,呈現陽性吸毒反應。對賀一航可說雪上加霜,未來還得吃上吸毒官司。

  一身輕便裝扮,氣色看起來比前幾天更憔悴,靜靜坐在會客室前,手上拿著會面單,緊緊握著,看得出她內心的焦慮。賀一航關進北所第4天,欠國家的812萬,還是還不出來。現在可好了,雖然月初賀一航已經坦承吸毒,今天驗毒報告出爐,報告果真呈現陽性反應,這下得再加上一條罪。

  但對於毒品呈陽性反應一事,未婚妻JUDY不願多作回應。簡單的說聲謝謝,就沉默不語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自己的婚期,真的可能變成遙遙無期,因為賀一航吸的是安非他命,屬於二級毒品。接下來要面對的,可能是三年以下的有期徒刑。兩人的感情,可有得考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