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4 18:58

買到賺到! 高檔日貨一件100

許文男 楊玉仙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一名簡先生先前在夜市擺攤,後來結束營業,想要大出清,原價本來兩、三千的日貨,現在俗俗賣每件衣服只要100元。他說血本無歸總比把衣服堆在家好,剛好家裡附近有學校,許多學生一個介紹一個,像在大搶購一樣。

  三個高中生擠在一塊兒嘰嘰喳喳的,挑了這件又拿了那件,每件都好喜歡。而且還幫朋友挑花色,好想全部都想帶回家。有沒有這麼誇張,挑衣服像是不用錢一樣。因為她們聽朋友說,這裡有許多便宜好看的衣服,就相約來血拼。沒想到這一看就欲罷不能,因為一件都只要100元,各種樣式都有,外套、上衣、裙子、褲子任你挑。

  這些上百件的衣服,都是這位簡先生要出清的。他說賣這個價格心是在淌血,因為有些都是他遠從日本買回來的。像是氣質短裙,原價日幣換算要三千元,現在只要100元。還有這件針織衫小外套,原價2000元,現在也是100元。美系的米白色七分褲不用1900元,只要100元。

  看到喜歡的,這兩個小女孩好開心,直接穿上身。一身小碎花連身裙,變得好萌好萌。轉個身,這位同學休閒簡單風,好有活力。瞧瞧她們的表情好滿意。老闆說,不怕你來買,就怕上百件的衣服堆在家裡跟他乾瞪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