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3 00:00

新鮮體驗 租來的夢想

曾馨霈 張良信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人這一輩子的夢想就是開跑車,享受轟隆隆像猛獸怒吼般的引擎聲,帥氣又拉風。但是隨便一輛跑車都要好幾百萬,甚至是上千萬這麼貴的價錢呢,不是人人都能夠圓這個跑車夢,不過現在用租的也可以圓夢囉。看準了高價品的租賃商機,還有業者推出了3C產品也能夠租回家,像是最近最夯的平板電腦,買不起,用租的也可以用得很過癮。

  車展上一輛輛名貴跑車,曲線流暢、亮晶晶,看得愛車人士口水直流,但是啊每一台都要價數百萬到上千萬,一般人根本買不起,但開跑車是很多男生一輩子的願望。就是這個聲音讓每個愛車的靈魂整個燃燒起來,油門輕輕一踩,儀表板上指針急速飆高,坐在跑車上瞬間加速貼背的感覺,就像心臟貼著引擎。

  想開嗎?有業者就看準了很多愛車人看得到、開不到的缺憾,做起超級跑車出租生意。我們採訪的這一天剛好遇到明星也想來租車,看到做夢都想開的跑車就在眼前,邵昕簡直要瘋了,坐上駕駛座滿足的表情寫在臉上。要做這門生意可不簡單,這一屋子的名車大集合起來總價破億元,但是啊只要一天幾千元到一、兩萬的價格就可以開個過癮

一開張,詢問度超高。

  不只車子喔現在連高價的三C產品也可以租來用用看,可以看影片還可以上網,用觸控就可以操作的平板電腦,一上市大家搶翻天,但這價格對學生族來說要買真的很傷荷包,現在用租的就可以先玩先贏,還有智慧型手機也可以租來玩玩看。高價位產品除了包包、禮服可以租,現在連跑車、電腦全都租得到,想要一圓貴族夢越來越容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