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6 11:58

寶貝會比YA 媽咪上網"現"一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英國一名婦人照超音波,結果拍到寶寶比出YA的手勢,消息傳出,台灣的準媽媽們紛紛上網分享自己寶寶的超音波照片,不但有比YA的,連嘟嘴生氣、害羞遮臉或挖鼻孔等等非常有趣。

  超音波照片中,22周大的女寶寶躺在媽媽肚子裡,仔細看,她的右手高高舉起,比出一個大大的勝利手勢,就好像在說YA,這張照片是一位準媽媽看到新聞一位英國媽媽分享照片,也把自己寶寶照片上傳網路告訴大家,我家寶寶也會比YA喔,其實像這樣的搞笑照片還有很多,不只比YA的,看看這張,小BABY兩隻手遮在小眼睛上,好像看到了什麼害羞的事、乾脆非禮勿視。

  再看這個寶寶有夠調皮,居然皺著臉吐舌頭、做鬼臉給你看,這個小寶寶伸出手指比在唇上,噓、安靜點啦,我要睡覺,還有還有比YA不稀奇,這個超阿莎力的,還伸出大拇指比個大大的讚,也有體恤媽媽真的太辛苦,寶貝給你敬個禮,真是超貼心。

  其實寶寶會有這些動作,醫生說是因為寶寶骨頭軟,小寶寶們也許無心,但看在等待新生命到來的媽媽眼中,這些照片真是可愛又貼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