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0 11:58

照片說故事! 記錄寶貝的成長

綜合報導

  剛剛看到是變老的模樣,不過,下面要來看有爸爸媽媽真的非常有心,從心肝寶貝一出生就天天幫孩子拍照,還用快閃剪接,最後把她們成長的過程,濃縮成一、兩分鐘的片段,也讓人看了很感動。

  這是沒滿周歲的娜塔莉,這是還沒斷奶,偶爾還要吃奶嘴的娜塔莉,您有沒有注意到,她的爸媽特地盡量給她穿白色的上衣拍照。不過孩子慢慢長大,對自己的打扮、特別是女孩子,就會越來越有意見了。不過娜塔莉還是有一點沒變,那就是很愛做鬼臉。這是開始換牙的娜塔莉,這是小學二年級的娜塔莉,整整十年的童真歲月剪影,濃縮成85秒鐘,娜塔莉轉眼之間已經是個小小姐了。

  網路上還有另外一個可愛女娃,她名叫伊羅拉。她的爸媽把她出生以後到滿三歲的一千多個日子,用相機寫成這篇兩分鐘的短片日記,剛出生額頭常有皮膚炎,會走路以後老是撞破額頭,傷疤好久才消失,中間還有兩張住院戴著鼻管的鏡頭,還有不知道為什麼還一度剃成了光頭,裡頭的萬種牽掛,三歲小孩傻不隆冬那會記得,只有做爸媽的點滴在心頭。

  等到孩子半大不小,通常就不太聽爸媽的擺佈了,像這位REBECCA天天抱著鏡子看不膩,從14歲到16歲自拍了這麼一段蒙太奇,長得這麼標緻,真是不自戀才怪。接下來這位辣妹,更是千變女郎,把自己三年來的得意打扮,全都記錄了下來,不過她老爸老媽看到了,鐵定會說,孩子啊,不管妳再怎麼變,永遠都是我們的心肝寶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