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2 18:58

穿衣穿出心得 部落客月入百萬

吳青穎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每天穿的漂漂亮亮,拍出漂亮的照片就可以賺錢,哪來這麼好康,就是有人氣部落客,實在太會穿搭了,不但經營部落格經營到後來,有了自己的品牌,還有自己的商店,現在一個月的營業額好的時候,還能夠上看百萬,怎麼辦到的,跟著主播青穎,一塊來賺錢。

  快點幫我拍照ㄟ,你不知道現在拍美美的照片穿美美的衣服也能賺錢,不相信走我帶你去看,這樣一張張的照片,TRAMMY和HOMMY,這一對小夫妻,拍出了自己的品牌,拍出了自己的店面,還拍到荷包飽飽,一個月業績好的話,可以衝上百萬元,故事,一切都從部落格開始。

  五百多萬人次的瀏覽率,瀏覽出了無限商機,你絕對想不到HOMMY以前可是一個電腦工程師,會走上時尚這一條路,竟然是因為這一句話,高調到,全世界都知道,看這人氣部落客,有多神氣。這兩個客人,簡直就像是,他們的粉絲,哪有這麼厲害,我才不信,穿搭你比較行,年底一大堆PARTY,我自己,搭搭看,嘖嘖,好啦,算你行,一下子就把我打造成英倫風女孩了,就是這樣的穿搭功力,很多客人來到店裡,就像是朝聖一樣,別看他們現在很賺,當初剛剛創業也是經過了兩年的時間,從一開始在網路開店,接著找人寄賣,好不容易才存到了一百萬,圓了開店的夢,好啦現在的她們在這個地價最貴的東區,有了自己的一個店面,但是我看這根本就是自己的衣物間吧。

  不只是他們的衣物間,還是藝人們的衣物間,現在觸角還伸向演藝圈,幫藝人做造型,成功的開拓了自己的市場,這很會賺秘訣,就是朝自己興趣發展,找出產品獨特性,讓財神找上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