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2 11:30

濕冷到骨裡! 淡水最低溫7.2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寒流發威,平地最低溫在淡水只有7.2度,雖然明天寒流會稍微減弱,不過緊接著星期六又有另一波寒流報到,玉山在今天凌晨也降下了民國100年的第一場雪,整個山頭變成一片雪白,非常美麗。

  一夜過後,打開門一瞧不得了,玉山氣象站的大門口怎麼變成了白雪世界?這是今天清晨玉山觀測站拍下的最新畫面,民國百年的初雪果然下得徹底,整個氣象站都被埋在雪堆中,凌晨兩點半到四點,玉山雪不停,積雪達到三公分,到了上午九點又繼續飄雪,玉山的雪景,民眾很難親眼目睹,不過來到合歡山,今年在合歡山,雪人不知道都堆了幾個?

  因為從去年到今年,合歡山已經連續下了好幾場雪,每一次積雪至少都超過十公分,這一波寒流水氣充足溫度夠低,不過接下來要看雪可能還要再等一等,寒流持續到明天會稍微減弱,不過今天晚上到明天清晨,北部低溫還是有機會低於10度以下,到了星期六又有另一波寒流報到,到時候又要迎接濕濕冷冷的天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