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5 12:00

1元特賣會! 10分鐘搶光光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帶您來搶便宜,高雄舉辦了一元搶購特賣會,原價兩百多塊的收納盒現在只要一塊錢,因為限量一百件,一開門民眾就瘋狂搶購,短短十分鐘就全部被搶光。搶購會一開始,大家不顧一切往前擠,手伸的好長,看到就拿,拿不到就用搶的,媽媽們搶得好火熱,伸手拼命地想拿別人的東西,一位小妹妹被大人們的瘋狂舉動嚇到哭出來,到底什麼好康搶這麼兇?原來讓大家願意從一早在寒風中排隊等待的,就是這些實用又便宜的收納盒,像這個原價39元的變成1元,還有69元的也是1塊錢,最划算的是這209元的也只要1塊錢。

  現場不只有一元搶購會,還有獎品大放送,主持人從舞台上灑下的,就是許多一元的商品券,也讓大家搶破頭,笑得最開心的就是這位先生,因為他前一天買最多商品,所以有兩分鐘的搬免錢,看看他,時間內搬了價值兩千塊的商品、讓大家好羨慕。

  在高雄的這一元搶購會,早上九點半開始,有一百件的一元收納盒可以搶買、連續三天,要是動作慢,想搶也搶不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