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6 18:58

"游"好康! 名牌泳裝299元

蔡明娟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女性朋友注意囉,在炎炎夏日裡是否已經挑好去海邊的戰衣呢?如果還沒就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好消息,歐美剪標品牌泳裝大特賣,原價1580現在只要299,多種款式任你挑,搶便宜要快。

  黑色女僕風,夏日叢林風,藍色海洋風,還有這個浪漫少女都喜歡的粉紅甜心風,原價1580現在通通只賣你299。不要懷疑自己的耳朵,就是299。看看滿屋子的人潮,就知道要買要快。像我們這位白衣服小姐,索性就直接把BIKINI套在身上試穿。再比比這件小褲褲,一口氣就買好多。自己穿不完沒關係,反正送禮自用兩相宜,搶便宜可是沒在客氣。

  還有這位小姐,一聽到這種價錢,也樂得說要多搶幾件。不僅有年輕小姐來,婆婆媽媽也要來。還有陪著女友一起來的男性同胞,大家都來搶好康。看到喜歡的就趕快拿緊,不然下一秒可能就被買走囉。炎炎夏日快替自己挑件新泳衣,到海邊消暑一下,只要花299的價錢,就能讓你當今夏海邊正點的海灘辣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