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9 06:15

排汗就能排毒? 密醫判賠錢.罰款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傳出有密醫,亂幫民眾排毒治療。地點是在北台灣最大的水上樂園,水悟空親水園區,進駐的店家負責人顏德隆,自稱顏博士,遭檢舉沒有醫師執照,卻以能量測試儀,替顧客檢測身體,再進行排毒治療,檢方偵辦後,依法緩起訴,要求店家負責人得賠錢給顧客,以及捐國庫8萬元。

  實際來到,水悟空親水園區,右側的這間店面,就是被民眾檢舉,店家負責人,是密醫,沒有醫師執照,卻私下使用,能量測試儀,違法替顧客診斷,檢測身體,進行排毒治療。店家負責人,自稱顏博士的顏德隆,隔著玻璃,以正在進行排毒相關的健康演講為由,不願接受採訪,倒是已經入會的會員,能夠清楚解釋,能量測試儀的功能。

  他說,檢測出身體哪裡異常後,接著才會進行排毒,宣傳單上頭,木頭作成,很像烤箱的這個,體驗過的會員說,這裡頭有遠紅外線,才是排汗.排毒的大功臣。真的是這樣嗎?衛生局和檢方進行調查偵辦後,認定,店家負責人顏德隆,以能量測試儀,測出結果,建議民眾進一步,接受排毒治療,已經違法,依法緩起訴,要求他,不但得賠錢給顧客,還得捐國庫8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