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2 18:58

水立方新貌 亞洲最大水上樂園

綜合報導

  東歐的亞美尼亞製造出全世界體積最大的一塊巧克力,重達四千四百公斤。北京奧運主場館水立方,經過改建後,現在成了亞洲最大水上樂園,大受歡迎。

  [水立方]歷經十個月以及耗費十六億台幣的改造工程後,變身成為全亞洲最大的室內水上樂園。集合高科技設施的水立方,不但擁有一座室內迷你河流,滑水道採用[太空密封艙]形式,運用自由落體加速度,驚險又刺激。同時靠著幫浦系統可以製造十多種不同波浪,浪高達到兩公尺。而且採用智慧溫控技術,根據不同季節,自動調節室內跟水池溫度,因此開幕以來,成為北京民眾戲水的最佳選擇。

  同樣也是消暑活動,來澳洲參加一年一度的風箏節活動。位於南半球的雪梨,夏季的腳步越來越近,海邊擠滿戲水人潮,風和日麗,正是風箏節登場的好時機,來自各地的風箏高手大展身手,造型獨具,色彩繽紛的風箏,在空中展翅飛翔,也打響澳洲夏季活動的第一炮。

  玩樂之後來吃個三明治補充體力吧,英國推出全世界最貴的起司三明治,全部採用高級食材,包括白松露、切達起司、義大利葡萄酒醋,甚至撒上金粉,由英國名廚[布魯諾]創作的新口味,強調平凡的[三明治],也能成為宴會桌的主角,只是一份台幣五千元的三明治,還真是沒幾個人吃得起。

  吃不起最貴的三明治,就改吃最大的巧克力。亞美尼亞推出這塊體積龐大的巧克力,長560公分,寬275公分,厚25公分,而且重達4414公斤,締造新的世界記錄,獲得金氏世界記錄認證,讓參與製作的工作人員都與有榮焉,只是想要吃進這塊超級大巧克力,得拿出榔頭用力敲打,才能品嚐它的甜美滋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