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6 12:00

國運籤抽"上吉" 兔年平順昌隆

楊宗穎 江宜宸 廖學賢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今年台灣的國運好不好呢?台中大甲鎮瀾宮、雲林北港朝天宮,四大媽祖廟,昨夜擲筊抽公籤,預測國運,鎮瀾宮抽出上吉籤,台灣兔年會平順昌隆,苦盡甘來,其他3間廟也都抽到中上籤,今年國運都很不錯。

  子時一到,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開始擲筊,虔誠的向媽祖詢問今年的國運,媽祖給了人口、雨水、早冬、允冬四支籤,其中代表國運的人口籤上面寫著,雲開月出正分明,不須進退向前程,婚姻皆由天註定,和合清吉萬事成,意思是天空將現光明,太平景象即將呈現在眼前,凡事就看明天的作為,一切都將苦盡甘來,抽到一支上吉籤,顏清標眉開眼笑。

  今年的運勢好像真的很不錯喔,因為四大媽祖廟抽到的籤都挺好,雲林北港朝天宮的國運籤寫著,君爾寬心且自由,門庭青吉家無憂,財寶自然終吉利,凡事無傷不用求,表示今年大家平平順順,還有新港奉天宮和西螺福興宮,也都抽出中上籤,普遍認為兔年全年都會平順昌隆,整體運勢會比去年更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