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6 12:00

求運樂透中獎 武廟搶吃壽麵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大樂透連九槓,下一期彩金上看16億!現在就有不少民眾求財運,高雄武廟的關帝廟,一大早就擠進好多人,要去吃碗廟方準備的平安壽麵,據說這壽麵吃了會有好運氣,希望可以中頭獎。

  小弟弟吃麵吃得倏倏叫,而且還不怕燙,麵條一直往嘴裡塞,再抬頭來看看,好幾個阿伯阿姨,都跟小弟弟一樣,手上都是一碗麵,哪怕還冒著煙很燙口,還是呼嚕呼嚕的吃起來,什麼麵這麼的好吃,讓人不計形象站在路邊就吃起來了呢,喔,原來是吃了會有好運氣,也會招財氣的平安壽麵喔,難怪這個小姐一口氣吃兩碗,就是希望招來好財運,還有這群年輕人,也是一早相約來吃麵。

  高雄武廟關帝廟廟方,在年節期間特別準備了這平安壽麵,讓大家來沾福氣,今年碰上大樂特連九槓,彩金上看16億,讓不少民眾不管多老多小,希望自己就是下一個億萬富翁,所以排隊等吃平安壽麵,先補補財氣再去試試手氣,就跟這位先生一樣,吃完壽麵再摸金年金元寶,大樂透頭彩跟它拼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