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4 11:30

溫泉"復活"了! 免費來泡湯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這麼冷的天,告訴您一個可以免費泡溫泉的好地方,南投仁愛鄉的精英溫泉區歷經八八水災後被土石流埋了,不過溫泉頭還在,最近部落居民用挖土機,挖出一個天然的溫泉池,就在野溪旁邊,民眾不但可以免費泡,而且保證純天然。

 

  開車經過一段土石流區,轉個彎發現了世外桃源,大家都穿泳裝,熱呼呼的水蒸氣瀰漫整個水池,野溪旁山壁下有個好大的天然溫泉,阿公抱著光溜溜的小孫子,小朋友躺在水裡把頭埋進去,這溫度剛剛好實在是太舒服了,說完他馬上示範,走到這一區冰冰的溪水躺下來,太過癮了,就像在泡三溫暖一樣。

  泡完野溪溫泉肚子餓了,還可以把菜拿到這裡來洗,大家煮個溫泉鍋,晚上就在這裡搭帳棚露營,住宿泡湯全都免費,因為這是大自然提供的,以前這裡是著名的精英溫泉區,八八水災後被土石流掩埋,但最近又被發現有溫泉冒出來,部落居民用挖土機挖,就挖出這麼大一個天然溫泉、就在野溪旁,想不想也來泡個湯,吸收一下大地的精華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