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0 11:30

燈會在苗栗! 玉兔提燈亮相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今年元宵節舉辦的台灣燈會,下週四在苗栗頭份運動公園登場,最搶手的小提燈也亮相了,五顏六色的小兔子蹲坐的姿勢非常可愛,滿一千元就可以免費把小提燈帶回家。

  在苗栗舉辦的2011年台灣燈會,進入倒數計時,今年的小提燈也喜氣亮相了,拿在手中的小兔子有五彩繽紛的造型,尤其是蹲坐的姿勢,讓搶先拿到的小朋友拿在手上愛不釋手,實在好可愛,下個星期四在苗栗登場的台灣燈會就可以送到民眾的手上。

  今年不只有兔年小提燈,還有金光閃閃的兔年紀念金幣,一樣是免費贈送給民眾,只要在燈會現場消費五千元就可以擁有,為了台灣燈會,在苗栗竹南頭份運動公園正在加緊趕工,主燈已經安座完畢,高度有20.5公尺、總重量30公噸,而頭戴無線耳機、拿著元寶的玉兔喜氣又可愛,今年還特別用節能的LED燈,加上數位化控制的巨型藝術燈籠,要帶給民眾一場特別又難忘的元宵燈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