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0 06:15

嘉年華大遊行 遊樂園歡樂慶典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遊樂園除了有讓你尖叫百分百的驚險設施之外,還有歡樂嘉年華遊行與炫麗奪目歌舞特技秀喔,新竹的一家遊樂園就打造「哈比精靈巡遊首部曲」嘉年華遊行,為遊客演出熱鬧繽紛的歌舞表演,也邀請大家一起加入這場歡樂慶典。

  吉祥物唱唱跳跳,帶您體驗不同國家歌舞與特色,感受華麗歌舞秀、火舞特技、小丑與舞台特效的精彩視聽饗宴,精采表演讓人目不轉睛,阿拉伯式的哈比哈妮風華秀,不論是燈光音響,都帶給遊玩民眾美妙的感受。

  另外美國復古之夜,融合瑪莉蓮夢露、貓王等巨星帶領大家穿越時光隧道,搭配充滿美國西部風的餐點與裝潢,彷彿身歷其境在美國西部酒館中,還有各種鳥兒身懷絕技,守護美麗的飛行部落表演,另外罕見的白老虎也生小孩囉,2隻國內僅有的可愛白老虎也讓您一次看個夠,看完表演,刺激設施像是大怒神、老油井、驚叫連連的「雲霄飛車」,彷彿置身中東的「阿拉伯皇宮」,不用出國通通玩的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