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8 06:15

2千天燈齊升空 點亮平溪夜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元宵節北天燈,南蜂炮,在新北市的平溪,從下午開始,民眾就湧入十分天燈廣場,每個人在天燈上頭寫著一堆願望,都希望在新的一年能通通實現,最後一場大型燈會晚間在十分天燈廣場舉行,現場兩千個天燈齊飛點亮了新北市的夜空,相當美麗。

  願望真的不多,新年新氣象,有信心願望都能通通實現。在新北市十分天燈廣場上擠滿了人潮,每個人是專心的在天燈上寫下願望,就是希望等會兒天燈升空時,心意能夠誠摯的傳達,不過這位小姐為了自己的幸福,寫著"能交到又帥又溫柔的男朋友",還有人更實際想拿手機想到瘋了。

  不過也有人天燈還沒放就燒了起來,沒關係這火越燒今年就越旺,終於在萬眾矚目下,興奮的一刻來了,天燈冉冉升起的模樣相當狀觀,下一波的齊放天燈,在新北市市長朱立倫的代領下,在大天燈寫下祝福的話。

  天色也漸漸變暗,大家趕緊把握時間,拿起相機紀錄下這民國一百年的幸福時刻,數不清的天燈緩緩升空,夜空頓時被點綴的一閃一閃,平溪的這一晚成了最美的夜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