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2 00:00

演藝工會尾牙 資深藝人開同學會

林仙怡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晚演藝總工會熱熱鬧鬧舉辦尾牙,邀請所有藝人齊聚一堂,許久不見的老藝人像是陳松勇、常楓和貝蒂都特地來參加,和演藝圈的老朋友相聚,現場新生代的藝人並不多,反倒像是資深藝人的同學會,包括行政院長吳敦義也連喝三杯、送上祝福。

  熱鬧的表演炒熱演藝工會尾牙的氣氛,所有資深的演藝人員難得和老朋友相見歡,尤其是好久不見的藝人貝蒂,年過半百,身材依舊保持苗條,資深藝人大集合,但是新生代的面孔卻不多,老藝人感嘆,和年輕一代的藝人似乎有些距離。

  多年前從藝人轉戰當里長的高群,在五都選舉後重返演藝圈、依舊寶刀未老,說學鬥唱樣樣行,演藝圈和政壇的關係也密不可分,包括台北市長郝龍斌、新北市長朱立倫還有行政院長吳敦義通通來祝賀,站在舞台上辛苦了一整年,在尾牙的這一天,藝人們總算可以好好坐在台下大吃大喝,慰勞自己一整年的辛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