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8 18:58

學測試卷亂塗鴉 扣一級分!

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學學測考生成績就要出爐,但大考中心首先公佈的違規考卷引起熱烈討論,包括英文跟國文科答案卷上,都出現有考生在上面塗鴉畫漫畫,甚至還寫HELP求救,傷到老師您的眼睛,祝老師新年快樂等等。

  讓閱卷老師哭笑不得,這些塗鴉考卷老師通通不留情,都扣一級分。

  這張是圖,這張也是圖,有沒有搞錯,每一張塗鴉的紙,都是大學學測英文科答案卷,卻被考生當廢紙拿來畫漫畫,如果有天份,應該要參加術科測驗才對吧,結果連國文科答案卷也有。

  哭臉的。還有祝老師新年快樂,像這樣自以為貼心的考生還不止一個,監考老師辛苦了謝謝您,新年快樂,下面再加一句,"又一張零分的了","還加註改考卷又傷到您的視力!",OHMYGOD我的老天爺,HELP也可以寫滿整張考卷喔,咱們大學品質真讓人擔憂,現在違規都扣一級分,不過下一次要"HELP"求救的,可能要變成閱卷老師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