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1 11:30

環保勞斯萊斯! 5千萬的電動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名車也走環保路線,勞斯萊斯推出5千萬的頂級環保電動車,據說它可以用家用電源充電,不會排放二氧化碳,而且非常節能,跑1.6公里電費不到台幣十塊錢。

  頂級豪華轎車勞斯萊斯也走環保風,勞斯萊斯將在下個月一號,於日內瓦車展中,展出首款以家用電源即可充電的環保電動車。據了解,勞斯萊斯這款代號為102EX的電動車,外型跟旗下幻影車款相當類似,雖然性能跟規格都保密到家,但是據消息人士指出,由於是電動車完全不秏油,因此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是零。而且它平均每跑1.6公里,只需要9.6元台幣的電費,環保又節能。

  一向走高價路線的勞斯萊斯,這款環保電動車的售價,當然也相當高貴,一台要價將近5千萬台幣。勞斯萊斯表示,今年102EX將巡迴全球各地,提供給歐洲、中東、亞洲和北美的勞斯萊斯車主試駕,在接獲定單後才會正式進入量產,預計2012年奧運前就可以看到頂級奢華電動車上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