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第一支乳化墨水 「真順筆」上市

世界第一支乳化墨水 「真順筆」上市 | 華視新聞

廣編小組  / 台北市

從學習寫字的那一刻起,筆就成為我們的好朋友。日本斑馬文具研發團隊耗時五年,創造了世界第一支乳化墨水原子筆—「真順筆」,解決油性筆斷水和水性筆受限紙質的問題,滑順的書寫感,加上色澤鮮艷、濃郁的線條,開啟書寫真順的新紀元!

過去原子筆使用的是比較黏稠的油性墨水,容易有斷水的情況發生;而水性墨水的中性筆,雖然減少斷水機率,在光面紙張或塗過修正液的地方又常常寫不上去,讓人很困擾。

如今書寫筆類墨水的發展困境,有了另一項契機,「乳化墨水」結合了「油性原子筆墨水的實在感與經濟性」和「中性筆墨水的輕巧感」,使書寫的感受有全新的體驗,滑順指數超越傳統的墨水,斑馬公司對這款超滑順的新世代原子筆十分自豪,華文市場(中國、台灣等地)更策略性地統一命名為「真順筆」,簡單、直覺、易懂、好記。

根據日本斑馬的研發團隊表示,這款耗時五年研發成功的世界第一支乳化墨水原子筆,超滑順的書寫感領先群輪,而且色澤鮮艷濃郁,快速書寫也不會斷墨。是一款能創造全新書寫體驗真順的好筆,然而,真正能在市場立足的企圖心是建立在除了「使用機能面」外還要具備「五感心理面」的組合,這才是 Surari 真順筆的靈魂所在。

【特別企劃】 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