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3 11:30

綠博人氣王 小袋鼠見客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您還記得宜蘭上一次舉辦綠色博覽會,有一隻超人氣的小袋鼠嗎,今年宜蘭綠色博覽會再次邀請兩隻可愛的小袋鼠來到會場,主辦單位還特別用小鐵車去迎接他們。

  無辜的大眼睛,在車上好像有點緊張,還記得他嗎,這隻人氣小袋鼠,在上一屆的綠色博覽會,她可是使了性子,瀟灑的跳出園區逛了一圈,過了21天才被找到,不過她又回來囉,而且這一次帶了她還帶著另外兩個同伴,要一起回到綠色博覽會,跟喜歡他的朋友們見面,怎麼有點害羞,不過看到大家這麼熱情,還是走出來跟大家見個面吧,要跟大家打個招呼,而且今年他們還帶了另外兩隻同伴,一起回到了宜蘭。

  今年的宜蘭綠色博覽會,除了可愛的小袋鼠會跟大家打招呼,這一次還要大家一起關心環保的議題,會場當中,大家手上都有這個,象徵風力發電的小風車,要大家一起響應節約用電,想要親眼看到這些可愛的小袋鼠,參與這個環保的盛會,3/26不妨一起來綠色博覽會逛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