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7 12:00

鼎泰豐徵才! 洗碗工起薪3.2萬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北知名鼎泰豐,九月份要在台中開分店,這兩天舉辦徵才活動,預計招募260名員工,光是洗碗工、薪水就有三萬二,是一般的兩倍薪水,如果有外語能力,薪水還多五千塊,吸引很多人來面試,連工程師和議員助理都來應徵。

  時間還沒到,求職民眾已經陸續到場,坐在座位上填寫資料,這位28歲的賴先生,大學學的是企管,上份工作是議員助理,但他認為有一技之長比較重要,加上他對餐飲有興趣,決定來要應徵點心師傅,點心師傅薪水35000起跳。

  而基層的洗碗工,薪水也有32000,真的是很吸引人,這兩位年過50的媽媽,二度就業,也想來試試看,但因為這家小籠包店,生意實在太好,一天兩千人次的客人,光是碗盤至少就有七八千個要洗,工作量很大,必須要有過人的體力才行,直接和客人接觸的餐飲服務人員,條件也是比其他餐飲業嚴格,不管是笑容儀態,連手指頭都很講究,手指頭要乾乾淨淨,不能有皮膚病,如果有外語專長,多發五千元語言加給,還有三節獎金,難怪一堆大學畢業,碩士畢業的民眾也來面試,希望能夠順利錄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