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4 12:00

過年大紅包! 郭泓志年薪7894萬

綜合報導

  旅美投手郭泓志,過年期間也收到一個大紅包,洛杉磯道奇隊跟他簽下一年272.5萬美金的合約,相當於台幣7894萬,不僅是個人職業生涯新高,也成為目前台灣旅美棒球員的薪水一哥。

  在投手丘上投出三振,霸氣十足的郭泓志,不僅為自己投出好成績,也投出了好薪水,因為郭泓志在農曆新年,收到了一個大紅包,確定跟洛杉磯道奇隊,簽下一年272.5萬美金,將近台幣八千萬的合約,在美國打拼超過10年,不僅是個人職業生涯的新高,還擠下了同期的王建民,成為現在台灣旅美職棒選手的薪水一哥。

  因為王建民去年球季完全沒有出賽,好不容易等到國民隊再一次給機會,簽下一年一百萬的合約,才能開心的擺出黃飛鴻的姿勢,看到兩個人的薪水,在2008年的時候,王建民已經是當時洋基隊的王牌投手,拿到了400萬美金,而郭泓志只拿到了40萬的基本底薪。

  不過王建民在受傷之後,薪水直直落,去年2010年的兩百萬美金,到今年的100萬,反觀郭泓志則是慢慢上升,去年97.5萬美金,今年則是大漲187%成為一哥,在球季開始前收到大禮,也讓郭泓志擁有好心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