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5 11:30

8旬"電音老爹" 尬舞不輸年輕人!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墾丁音樂季、不只吸引年輕人來朝聖,還有老先生,也來湊熱鬧,有一位高齡87歲的老先生,就出現在電音派對上,他打扮很時髦,也會跳熱舞,而且,這位電音老爹他的體力跟舞技完全不輸年輕人。

  墾丁月光派對裡,不少男男女女跟著迷幻電音搖擺,這其中有個人很不一樣。就是他,戴著紅帽子跟黑墨鏡,一身黑色勁裝,在人群中跟著搖擺,左手舉起來搖一搖,右手舉起來也搖一搖,頭也要跟著搖,讓一旁的妹妹看了都想笑,沒錯實在太可愛了,而且跳到HIGH的時候,他還會去換裝,換上白內衣加白短褲,戴上白手套,不是要來帶動唱喔,是要來跟年輕人尬舞。自創的手套舞讓來挑戰的年輕人,都不知怎麼跟著跳下去,只好辦鬼臉搞笑,最後被朋友拉了回去。

  其實這位老先生姓胡,已經高齡87歲了,因為愛運動愛跳舞,所以每年墾丁音樂季,都會特地從中壢南下,來參加墾丁音樂派對,每年的標準配備就是紅帽子加墨鏡,而且帽子上還寫了"電音老爹"四個字,就是告訴大家,像他這樣也能玩電音,誰說電音族只有年輕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