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5 11:30

酥炸紅麴鰻魚 獨門醬汁超入味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好吃夯仔內,帶您到宜蘭,品嚐裹上紅麴的鰻魚,業者用鰻魚,搭配紅麴,加上特調的香料炸熟後、成為熱賣小吃,而且,客人還可以吃到免費的魯肉飯,非常划算。金黃色,炸的酥脆酥脆,這一道是海鰻魚,只是這鰻魚,切開來紅紅的邊,跟紅燒肉還真的很像,原來是老闆加了獨門秘方,特製的紅麴。咬起來有特殊的味道。

  好味道,讓客人三天就來光顧一次,老闆先將海鰻馬殺雞一番,接著重點來了,這一罐紅通通的醬汁,就是獨門秘方紅麴醬,淋上海鰻後手還不能停,才能讓紅麴醬入味,都說是獨門秘方了,做生意的秘訣,怎麼能外洩,裹好的鰻魚再下鍋油炸,滋滋作響,等到外觀變金黃色,美味就可以上桌了,只是老闆吸引客人,除了充滿神秘的紅麴鰻魚之外,只要上門客人,點上一盤紅麴鰻,就可以免費吃魯肉飯,而且還是吃到飽,老闆不惜成本,就算一家六七口人,點一盤紅麴鰻,也可以吃到飽,這麼划算,也難怪小店面,天天客滿。沒訂位還吃不到呢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