矇眼組裝電腦 萬元電腦賣191元

 / 台北市

  熱騰騰的買氣,還出現在台北的春季電腦展,現場小筆電熱賣,數位相機打對折促銷,而且只要你手腳夠靈活,矇著眼睛組裝電腦,第一名只要一百九十一元,就能把市價一萬七千九百元的電腦帶回家。

  蒙上眼睛,大家來PK,誰能夠伸手不見五指組裝電腦,三個參賽者裝到手發抖,因為第一快手,這部價值一萬七千九百元的電腦,可以用一百九十一元整個搬走。

  不怕你的手不巧,你只要搖一搖,這台一萬一千九百九十元的數位相機,處處耍心機,十六比九的螢幕、HD高畫質拍出的照片,要一張一張秀給人家看,就用手向下搖啊搖,前面那一張看不清楚,手就往上搖,倒退回去再看一次。拍照拍到閃神,眼睛閉起來,這相機還會提醒你,讓你拍照不會出糗。不論你照片比本人好看,還是本人比照片好看,這台照片寫真機,記憶卡插上去,就能把你的照片立刻列印出來給大家看,市價八千九百元,現場價四千九百九十元,幾乎砍了一半。但是這次電腦展的大台柱,就是十吋小筆電。

  小筆電的買氣多了三成,春季電腦展讓業者真的有感覺,景氣春天真的來了。(記者黃敏惠、姜竹祥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