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1 12:00

全家總動員! 台北街頭3萬人路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一早,台北市一早就聚集三萬多位民眾,參加路跑,不只路跑好手,很多頭髮花白的阿公,都換上小背心小短褲,一起加入,甚至有人全家總動員,推著嬰兒車,一起來運動。

  槍聲一響,大家開始往前衝,三萬多名民眾,特地在週末一大早就起床,換上運動服,要來參加今年的舒跑杯,參賽者有年輕力壯的小夥子,也有頭髮斑白的老先生,也有不少女中豪傑不讓鬚眉。還有全家大小總動員,爸爸推著嬰兒車,女兒跟著旁邊拼命跑。還有人拉著小狗狗一起往前衝,就是不能錯這一年一次的舒跑杯。

  有人跑得氣喘吁吁,也有人面不改色,參賽者從市政府出發,沿著仁愛路跑,全長總共十公里,對於路跑高手來說,跑完全程根本不是問題,但要超越這麼多對手搶第一,可真的不容易,但得不得名不重要,參賽者展現出阿甘的精神,努力往前跑,希望藉由這個活動,可以吸引更多人,加入他們的行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