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9 18:58

台北新地王 仁愛路宅1坪679萬

吳青穎 張晃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地價最貴的地王出爐,仁愛路2段的住宅用地,以一坪679萬元售出,創下史上最高紀錄,也就是說,買一坪的價錢,就能在中南部或宜蘭,買到三層樓的透天厝。

  台北最貴的地在哪裡就在這裡一坪要679萬元在別的縣市都可以買透天厝了。仁愛路二段的這一坪土地,究竟貴在哪?看看這塊地,116.16坪,自己蓋絕對不划算,每坪成本價少說160~180萬,根本沒的賺。但是加上了後面這一塊500坪,旁邊的公寓300坪。將近一千坪的基地,至少可以蓋20層樓,隔壁又有吳伯雄住過的鴻禧大樓,說不定這裡能擊敗帝寶成為新豪宅,售價也是別的縣市望塵莫及。絕對不蓋你,我們往宜蘭走,看看這一個招牌,56到61坪,整棟樓還可以爸爸媽媽,阿公阿嬤通通接來一起住,多少錢?588萬,就能搬新家住新房,還包你家門前沒小河也會有花園。台北的土地到底爲什麼這麼貴,又是都更推了地價一大把。120萬還是最保守的價格唷,要上看200多萬可能都沒問題,跟這塊土地同一天誕生的商辦天王,在這裡,一樣是挾著都更的商機。就怕掀起惜售潮,台北市的土地價格會越炒越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