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6 12:00

上街反ECFA "巫巫茲拉"嗆聲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今天下午反ECFA大遊行,民進黨預計號召10萬人上街頭,一早在各地火車站就有不少人集結,準備要往台北出發,而凱道早上六點就開始實施交通管制,現場也已經架好拒馬嚴陣以待,這次上街頭,最夯的道具就屬巫巫玆拉了,只是要吹的好,還真的太不容易。

  要嗆聲了,大家人手一支巫巫茲拉,使盡吃奶的力氣吹,就是要用魔音嚇退阿陸仔,626民進黨大遊行,就是要取巫巫玆拉的諧音、鬱卒啦,表達反一中市場,總共分兩個隊伍,一個從頂好商圈出發,一路從忠孝東路仁愛路到凱道,因此凱道從早上六點就實施交管。

  另一支隊伍從萬華火車站集結,沿著和平西路中山南路和羅斯福路到主舞台,沿途從中午陸續實施交管,凱道早已架好拒馬,還有交警在附近指揮交通,民進黨揚言號召10萬人上街頭,全台各地的火車站一早就有民眾搖旗吶喊、蓄勢待發,表達反ECFA到底的決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