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4 18:58

18個夜市吃不完 台北"貪吃"之都

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外國人對台北的第一印象,就是好多美食,不過,就因為這樣,台北被CNN評選為貪吃之都。因為光是台北市,就有18個夜市,雖然被說很貪吃,民眾卻一點都不在意,說因為就是我們的食物好吃,才會貪吃。吃吃吃吃吃,走一趟夜市,哪一張嘴沒在吃,在台北,你能不貪吃嗎?夜市裡走一趟,生煎包、滷味、刈包,你要鹹的有,甜的也是一級棒。

  這也算是台灣的驕傲啦,你眼睛看過去,嘴裡吞下去,通通都是美食,就是這樣,台北被CNN評選是貪吃之都。是不是,光是大家說,不準啦,數據報呼你災,光是台北市就有18個夜市,裡頭滿滿都是美食,還不只台灣小吃,夜市的美食簡直就是聯合國,這樣子蝦人凍ㄟ條,美食當前,當然先吃在說,觀光客來台北,常常胖個3、5公斤,才能搭上飛機。台灣這個美食天堂,現在被評為貪吃之都,也證明了台灣的料理,就是好吃,大家才會貪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