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6 18:58

夜市賣"情趣" 小孩好奇.父母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夜市明明就是全家大小可以一起吃吃喝喝,玩樂的地方,卻有家長跟我們華視新聞投訴,她帶著小孩到台北萬華夜市,看到賣情趣用品的業者,就公然把商品放在路邊賣,小孩看到一直問她,媽媽這是什麼,讓她覺得實在太尷尬了。這名媽媽質疑,情趣用品這樣公然販賣,有關單位難道不能管一管嗎?

  晚上的萬華夜市有夠熱鬧,大人帶小孩,揪揪一起來,不過,阿媽牽著小孩經過這一攤,唉唷,阿媽牽著妹妹的手,跑百米的速度快步走,但是看看妹妹的頭,轉到都要扭傷了。這一個妹妹這樣,下一個走過來的妹妹也一樣,這攤賣什麼,我們把鏡頭拉近一點點看,我的媽呀,18禁,可不就是情趣用品嗎?難怪媽媽,走乾哪飛。

  就有媽媽跟我們投訴,她就是這樣帶著小朋友來逛夜市,卻逛到臉紅心跳,小朋友還一直問,媽媽這個做什麼用的啊?在全家大小都會逛的夜市,賣的東西不就應該是普級的嗎?限制級的商品出現,小朋友看到,難保不會造成不良影響。看看這個媽媽挑東西太認真,小妹妹就自己逛到這攤來,結果衝回來叫媽媽,這是闔家大小同樂的夜市,該出現的畫面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