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9 12:00

七彩珍珠奶茶 吃得到水果香!

古芙仙 榮昊北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來品嚐,高雄一家飲料店,珍珠奶茶很特別。珍珠不是用平常的粉圓,而是用各式各樣的水果,像是葡萄、草莓、來做的,看起來五顏六色,非常漂亮。

  老闆快手製作珍珠奶茶倒進杯子中,底下的珍珠怎麼不太一樣,紅的、黃的、白的什麼顏色都有,漂亮的在杯裡搖晃讓人忍不住買來就趕快吃ㄧ口。看著一顆一顆彩色的珍珠從吸管被吸起來,就像漂亮的彩虹,讓人看了心情就好好,尤其女孩子最喜歡了。

  彩色珍珠不只好看也非常的美味,原來這是老闆研發把新鮮水果直接拿去做珍珠,不同顏色不同口味,紫色葡萄、鮮黃百香果、粉紅草莓跟純白荔枝、紫色的葡萄,好吃又補血適合女生,酸酸的百香果讓人越吃越順口,水果珍珠用料新鮮會越嚼越香,雖然不加防腐劑,只放4小時就會壞,老闆還是堅持最好品質,而漂亮的水果珍珠製作過程要賣個關子,但在夏日飲料大戰中,老闆的創意為他帶來無限商機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