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1 12:00

血腥片配午餐! 小學生直呼噁心

江宜宸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在是午餐時間,如果您的小朋友,一邊吃飯,一邊看限制級電影,家長一定很生氣。不過,台中有一個國小老師,就在午餐時間,播放限制級影片,絕命終結站、給小朋友看,畫面非常血腥,有小朋友看了,還因此吃不下飯。

  電影絕命終結站,故事裡的主角得罪了死神,結果最後都離奇慘死的下場,驚險聳動的劇情,吸引不少年輕人愛看,但在台中卻有位國小班導,竟然在學生中午用餐時段,播放這部限制級影片給小學生看,電影中斷手斷腳腸子流出的情節,實在很噁心,血腥誇張的劇情,小學生看過了也很難忘。

  還有人反應看完後,根本就吃不下飯,而且影片被歸類為限制級,連小學生都知道不能看,小學生不能看限制級影片,尤其是播放這種血腥暴力的影片,更不適當,校方出面解釋老師播放影片,是為了警惕小學生,惡作劇也有可能會造成意外,坦承的確有疏失,校方也已經對全班同學,進行心理輔導,強調以後老師的課外教材,都會先經過審核機制,以免類似情形再度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