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7 12:00

威力彩17槓 高雄幸運兒獨抱3.5億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昨天端午節,連槓17期的威力彩也開出頭獎,而且由一人獨得3.5億,彩券行老闆相當高興,在第一時間放起鞭炮、貼出紅榜慶祝,還有不少民眾加碼簽注,希望能沾沾喜氣。

  又是放煙火又是放鞭炮,開出威力彩頭獎的彩券行老闆樂得臉上笑咪咪,因為連槓十七期的威力彩頭獎得主就在這裡開出,一人獨得3.5億彩金,大家最好奇這幸運兒到底是誰,老闆猜測可能是一名花了八千塊包牌的顧客中獎。

  實在讓人好羨慕,其中就有這組頭彩號碼,10、16、22、36、37、38特別號04,這間位在高雄的彩券行已經開出過六次頭獎,這回開出頭獎前一天,老闆還夢到觀音托夢會有好運,沒想到真的開出頭獎,不少老顧客跑來碎碎唸,說老闆夢到神明應該早點說,這期沒買頭獎就被別人中了、實在很扼腕。

  也有人不氣餒趕緊加碼希望下次中大獎,不過對於彩券行及頭獎得主來說,端午節收到的這份3.5億元大禮卻是一輩子最難忘的端午節了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