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7 12:00

挑戰世界最辣! 百萬名車開回家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的辣椒博物園即將在台北世貿舉辦一場吃辣椒比賽,不過要挑戰的是世界上最辣的毒蠍魔鬼辣椒,它的辣度有150萬度,比朝天椒還要辣五倍以上,如果你可以吃下最多的毒蠍魔鬼辣椒,有機會獲得百萬古董車。

  胖胖的身體、尖尖的尾巴,有點像燈籠的毒蠍魔鬼椒究竟有多辣,來看看試吃民眾就知道,辣到哀哀叫,平常如果大口吃朝天椒就足以讓人辣到飆淚、鎖喉,那狂吃魔鬼椒下場會怎樣,在之前大陸也有舉辦過吃一百萬度的魔鬼椒比賽,冠軍得主狂吞25根辣椒,結果下場超慘,比賽結束不但呈現昏迷、馬上被送進醫院還洗腸,拉肚子更是拉到脫肛,在醫院躺了足足兩天。

  現在台灣的毒蠍魔鬼椒又比大陸的魔鬼椒還要在辣上50萬度,可想而知下場應該會更慘,所以主辦單位不只是先準備了救護車,想參加的人還得先經過測試,當然贏得冠軍的得主,獎品也很吸引人,是台價值破百萬的古董車,只不過想要百萬古董車,前提是先不要上了救護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