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7 12:00

義大利發明展 台灣勇奪49金

綜合報導

  台灣人真的很有創意,中華創新發明學會率團前往義大利參加發明展,結果一口氣拿下49面金牌,也因為台灣人太厲害,義大利美少女還當場要求理事長幫忙介紹台灣男生找老公。

  現在是我愛紅娘時間嗎?眼前這個義大利美少女一一來認識台灣男生,原來台灣參加義大利發明獎,一口氣拿下49面金牌。台灣郎這麼強,義大利小美女忍不住來挑挑老公。台灣男生太害羞了,主動一點搞不好真的異國戀曲,還是看看我們的發明吧。

  這個用腳踩輪子能夠發電播歌曲,還有做運動踩踏板也能夠發電,這樣的創意還是三個復興高中16歲資優生。而這台超音波熔接器,壓克力放上去,機器一壓只要一秒,下面金牌溶進壓克力,精美鑰匙圈就完成,義大利大人、小孩都驚奇試試。這小小包東西,拆開來竟然是充氣帳棚,兩個大學生看台灣人喜歡騎單車環島,發明了自行車充氣帳棚,實用又方便。台灣人創意奪下49面金牌,金頭腦美女們愛,全世界都要給你們按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