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8 18:58

政府幫幫忙! 為賣場飲料安全背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塑化劑讓每個人喝飲料都怕怕,預估今年飲料市場損失,至少50億元。要挽救商機,經濟部和新聞局罕見的,幫通路業者掛保證,上架的食品都安全。不只這樣,通路業者還特地,舉辦特賣活動,希望挽救流失的顧客。

  超商、量販業者,平常是競爭對手,現在不但齊聚一堂,還一起簽下聲明,要保證食品安全,有保障。經濟部長施顏祥和新聞局長楊永明,兩個政府首長,還罕見的來背書,就是,因為暑假飲料旺季被塑化劑打亂,今年損失至少50億元!

  實在是消費者沒信心,走一趟賣場,四歲的弟弟抱著飲料好想喝,但是阿嬤現在說什麼都要弟弟吃最青的。看看,阿嬤手裡滿滿是新鮮水果,賣場現在就是看準這一點,要讓飲料損失的三成業績,從新鮮蔬果補回來,特別舉辦低價特賣,有多便宜,找來家庭主婦挑戰,一家四口最便宜的一頓飯。用零錢就能夠填飽一家大小的胃,量販業者就希望這樣的低價,可以衝出一倍的業績,來彌補飲料滯銷的損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