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0 06:00

網路什麼都賣 商品無奇不有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網路市場無遠弗屆,網路上什麼奇奇怪怪的商品都有,有人利用一根迴紋針在網路上換了一棟房子,在台灣,我們發現不止有人賣母奶,就連總統吃過的骨頭也可以賣,甚至連剩餘人生也可以拿出來賣,網路上究竟還有哪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正在開賣呢?

  網路什麼都賣、什麼都不奇怪,上拍賣網站瞧一瞧,賣母奶還不算稀奇,居然還有人在賣「剩餘人生」,也就是替人跑腿辦事情,還有人把總統馬英九吃剩的骨頭也拿來賣,太誇張了吧,至於這一包被熱烈討論的「雜碎袋」賣的又是什麼東東咧?吃一半的餅也可以拿來賣,這包雜碎袋要價100元,裡頭什麼怪東西都可能會出現,就有買家收到塑膠杯,上頭還寫了慘字,也就是「杯慘」的意思,當然也有買家特別幸運。

  再來看看這家kuso的網拍倉庫,還有哪些怪怪的東西?琳瑯滿目的特殊商品真的令人大開眼界,但您相信嗎?網路上就連NG的食物也可以賣得嚇嚇叫,像是這個知名的NG芋泥捲,一天至少可以賣出上千個。原價一條要380元芋泥捲,消費者35塊就能品嘗到,難怪一堆人趨之若鶩,同樣想花少少的錢就能吃到想要吃的食物,您可以上這個網站,上頭賣的都是接近賞味期限的食物,在網路上爆紅,甚至還開起八家實體店面。

  真的那麼便宜嗎?來瞧瞧這原價一盒要360元的巧克力現在兩盒只要100元,還有這個小朋友愛吃的點心餅,原價80元,現在一包賣55元,有效期限都還剩半年,價錢卻差很多。比起賣場的食物有效期限短了些,但消費者一點都不介意,在網路上一樣大熱賣,看來在網路做生意,不管賣什麼,只要點子夠新,就有機會讓消費者乖乖買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