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0 06:00

氣象主播莊雨潔 變身搖滾女歌手

劉惠卿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貢寮海洋音樂祭開唱的第四天剛好遇上週六,人潮總計超過29萬人次,突破歷年紀錄,來自全台177個樂團參賽,昨天晚間選出前三名,這場決賽當中有個很特別的歌手,她就是華視的氣象主播、莊雨潔,平常晚間時刻他都在播報氣象,這回不播氣象了,她站上生平第一個大舞台,大唱搖滾歌曲。

  氣象主播變身搖滾歌手,火辣的舞蹈動作讓台下HIGH翻天,加油團拉出長長的海報,隨著音樂擺動身體,HIGH到把夥伴給高高舉起,生平第一次站上大舞台,平常這個時候是在播氣象,這次用嘶吼的音量玩音樂,莊雨潔從全台177個樂團當中打入決賽,評選結果,第三名海洋之星由晨裡樂團獲得,波光折返樂團則是拿下評審團大賞,而年度最大獎由排灣族原住民組合的樂團奪得。

  今年的貢寮音樂祭開唱第四天剛好遇上週六假期,從下午兩點開始湧入不少穿著清涼的辣妹,一個晚上超過29萬人次,已經打破了歷年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